LOADING
LOADING IMAGES
 壞壞大野狼  壞壞大野狼

壞壞大野狼


●掃一掃QR CODE,可以線上聽故事喔!
●內附故事賞析,可以帶著孩子來細細品嘗繪本內涵,留意有趣的插圖細節。
●小康軒獨家故事延長線,和孩子一起進行好玩的繪本延伸活動。

建議售價 $280


No.6440001800

 壞壞大野狼

 壞壞大野狼

 壞壞大野狼

 壞壞大野狼

 壞壞大野狼

聽說彩葉森林裡住著一隻壞壞大野狼?
「困難危險我不怕……」
波波哼著歌走進森林摘花,
一不小心滑進了河裡。
醒來時,只見大野狼拿著一袋麵粉。
他想起大野狼用白色麵粉騙七隻小羊……

【內容簡介】
「這時,可怕的大野狼出現了……」相信大家應該都對這樣的情節不陌生吧!因此,很多人都對大野狼存有「大野狼最壞了!」、「要小心大野狼」這樣的負面印象,這種不好的印象也跟隨著經典童話流傳了幾個世代之久,而且深植人心!你也這樣認為嗎?
當孩子看到故事中的大野狼,總是遮住臉、微露出雙眼的看著故事書問:「大野狼有朋友嗎?」、「大野狼真的很壞嗎?」這樣的疑問總會隨著童話故事慢慢發酵……似乎在大家的眼中,大野狼就等於壞人,這是多麼沉重的枷鎖啊!期望透過本繪本,能和孩子們分享,或許不是每隻大野狼都那麼壞,只是因為我們不夠認識他們,不了解每一隻大野狼的本性罷了!這就如同我們的身邊有許多人、事、物,但我們卻常常被刻板印象所害,而阻斷了我們接觸、嘗試、認識新事物的機會。
現在,就跟著小兔子波波,一起來挖掘故事的真實面相,學習用不同的角度,重新認識與看待我們自以為已經很了解的大野狼吧!

繪本不只可以看,還可以聽唷!
掃描繪本封底的QR Code,就可以「聽」故事嘍!
壞壞大野狼,情境版故事音檔

【作者】陳筱昀
原是每天在電腦前和文字戰鬥的雜誌編輯,在寶貝女兒誕生後,現化身為愛唱兒歌、愛說故事的媽媽。喜歡看到女兒每一次嘗試新事物時,充滿興奮的表情與閃耀的眼神,因此和家人常常帶著女兒到處冒險。在過程中,體驗了許多有趣的小事情,也延伸出許多不同的小故事,因此寫成文字和大家分享嘍!

【繪者】顏銘儀
臺灣臺南人,2012 年以「沒問題小姐」的筆名開始在網路上發表作品,畢業於英國University of Brighton,現職自由插畫家。風格不侷限,喜歡塗鴉式的畫法和手感的線條筆觸。特別專長童趣可愛的創作風格,因此作品常見於親子相關商品或兒童繪本等。

專家推薦:
★方素珍/兒童文學作家
★金瑞芝/臺北市立大學幼兒教育學系教授
★洪福財/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教育經營與管理學系教授
★張大光/故事屋創辦人
(以上依筆劃順序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