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IMAGES
彩色王國 彩色王國 彩色王國 彩色王國

彩色王國


●媽媽說故事的好幫手,附故事賞析,讓孩子想一聽再聽。
●故事搭配可愛精美的插畫,孩子的美感力up。
●內容生活化,富含品德教育,孩子邊聽故事邊學習成長。
●繪本延長線:多種主題類型,親子共讀更有話聊。

建議售價 $280


No.6440000200

從不互相往來的三個小國,怎麼變成彩色王國呢?
當三個小國彼此不互相往來,是用什麼方式才能打開互動的開關。

彩色王國

當科技愈來愈進步,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有可能愈來愈疏離,當一個世界沒有了溫度,那會是一件多讓人覺得孤單且害怕的事情,因此「彩色王國」就是一本有溫度的書,一本可以拉近彼此情感的繪本。

人際互動是一門可以學習的學問,當你對周遭的人保持距離,不願敞開心扉,那道互動的牆就會變得又厚又重,難以搬得動、移得開。

因此,故事中原本互不往來的三個小國,是透過何種方式才逐漸打開自己的心扉,打開心扉接納別人,又會得到哪些正面的回應呢?若從故事中細細去品味及感受,你將可以發現其中的甜美。

當孩子剛進入幼兒園要開始學習接觸群體生活時,彩色王國是一本適合孩子閱讀的繪本,多加善用,爸媽將會發現這本繪本所散發的魅力並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回應唷!

作者簡介︰阿寬
喜歡文字,喜歡閱讀,喜歡簡單的故事裡淡淡的溫暖,喜歡和更多人分享美好的故事。「彩色王國」是個簡單的故事,敘說著人都會有侷限與不足,我們當然可以關起門來自己生活,但也可以透過分享得到更多,成為更美更好的世界;故事裡那朵紫色的花,是個開始,它打開了人際之門的開關;這或許是機緣,但也要有開放的心,才能擁有生活裡的那些溫暖。

繪者簡介:羅婉滋
金牛座,中壢人,喜歡胖胖的動物、雨後空氣的味道、花卉植物。常以水彩創作,迷戀顏料渲染,以及各種顏色的碰撞。興趣是漫畫、聽音樂、研究穿搭、享受美食、和家裡的貓咪玩。喜歡的作家是木內達朗、檻義博和宮崎駿。

總編推薦:
小康軒出繪本囉~
小康軒繪本館提供臺灣創作者一個舞臺,讓更多愛說故事、愛畫故事的大人們,可以將自己心中的蘊釀已久的好故事分享給更多的孩子們。

一本繪本像是一顆種子,種進孩子的心裡時,便滋養了孩子的心靈、開拓孩子的視野,啟發孩子的無限想像。繪本除了有好看的圖、好聽的故事之外,老師、父母也可以利用繪本和孩子討論許多事:小康軒的繪本中精心規畫「故事賞析」欄目,提出作者在書寫或設計故事時的巧思,或是值得和孩子交流的議題,讓孩子對故事有更深度的體會。

此外,書末「繪本延長線」更提供閱讀後的延伸活動,可以做為親子共學的材料。願您和孩子透過繪本能夠分享更多、也得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