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IMAGES
吃一片雲:好想快快長大的毛毛蟲 吃一片雲:好想快快長大的毛毛蟲 吃一片雲:好想快快長大的毛毛蟲 吃一片雲:好想快快長大的毛毛蟲

吃一片雲:好想快快長大的毛毛蟲


★透過故事中毛毛蟲小球想吃那一片雲的想法,引領孩子暢遊在有趣的想像世界中,感受閱讀的魅力!
★精美而寫實的繪本插畫,引發孩子探索自然的興趣,細細的觀察毛毛蟲蛻變成美麗蝴蝶的過程,拓展美感視野。
★掃描繪本封底的QR Code,一起來「聽」故事!

建議售價 $280


No.6440002900

吃一片雲:好想快快長大的毛毛蟲

吃一片雲:好想快快長大的毛毛蟲

【內容簡介】

身上有著褐色條紋的豆豆,遇見了身上有著白色條紋的小球,兩隻毛毛蟲成為了好朋友。他們好想快快長大,飛到天空吃那一片雲。最後他們蛻變成美麗的蝴蝶,焦急的尋找彼此,最後終於在一片盛開的朱槿花瓣上找到彼此,重述著過往熟悉的對話……

小小的毛毛蟲在枝葉間緩慢爬行、不斷進食,為了躲避天敵,牠們努力進化出各種生存的本領:豔麗的色彩、欺敵的擬態、融入環境的喬裝、虛張聲勢的臭角、不好聞的氣味,個個身懷絕技!小小的身軀非常強韌,經歷著大自然各種氣候的挑戰,直到最終成為翩然飛舞的蝴蝶,這是美麗的蛻變,更是生命的奇蹟。

每個孩子也像小小的毛毛蟲,時刻都在學習、發現、創造,每一個小小的過程都將打造出獨一無二的他們;而擁有知心朋友更是件幸運又幸福的事,一起玩耍、互相幫助、彼此理解、探索世界、夢想未來。成長中的孩子們會在不同的時間點迎向蛻變,最終如同展翅飛翔的蝴蝶並打造屬於自己的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