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IMAGES
我才不要說再見 我才不要說再見 我才不要說再見

我才不要說再見


★從傷心到開心: 祝賀「畢業快樂」的時刻,其實包裹著小孩害怕失去、面對離別的複雜心境。主角真實反映情緒變幻的心路歷程,最終突破恐懼,破涕為笑,擁有值得紀念的回憶。
★從對立到同理:隨著書頁構圖,兩位主角從角落越靠越近,逐漸拉近心的距離。從互不理解到願意表達,學習傾聽自己與對方的心聲,珍惜彼此。
★從視覺到聽覺:掃描繪本封底QR Code,聆聽精采故事,體驗豐富故事情境。
★從閱讀到遊戲:講故事、玩遊戲!繪本可延伸至同系列遊戲書與桌遊活動,歡樂多更多!

建議售價 $280


No.6900000160

無論說過多少遍,「再見」都不是簡單的事

圖畫的視覺張力x情緒的引領陪伴

共度成長過程中的必經課題

【內容簡介】

拍畢業照的大日子,安安卻一點也笑不出來,甚至還跟好朋友小宇大吵一架。

「我才不要說再見!」安安又生氣又難過,心像破了大洞。無法言語的失去、難以接受的離別,該如何處理焦慮與恐懼?

星星老師和攝影師阿步一起療癒兩顆受傷的心,陪伴孩子們度過情緒的起落,面對未來的聚散,再度鼓起勇氣,建立不怕說再見的情誼。

我才不要說再見

我才不要說再見

我才不要說再見

我才不要說再見

我才不要說再見

我才不要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