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政策
  

小康軒幼教網」係由「康軒文教事業」所經營;為了支持個人資料的保護,以維護線上隱私權,「小康軒幼教網」(以下簡稱本站)謹以下列聲明,對外說明本站在線上搜集使用者個人資料的方式、範圍、利用方法、以及查詢或更正的方式等事項;使用者如果對於本站隱私權聲明、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利用 聯絡我們 和本站聯絡,我們將儘快回覆說明。

 

為確保會員個人資料、隱私及會員權益之保護,「小康軒幼教網」將使用會員之個人資料,僅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個人資料蒐集目的及方式

原則上,使用者進入本站時,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例如姓名或電子郵件地址等,除非明確告知,本站不會在使用者不知情的情況下,取得使用者此等個人資料;在某些情況下,例如當使用者要求 加入本站會員訂閱電子報 參加其他活動 時,本站或其合作對象可能會要求使用者登錄個人資料,以便於和使用者聯繫、提供服務或處理訂閱程序;在此等情況下,本站或其合作對象將明白告知使用者此等事實,如果使用者選擇不接收任何廣告或聯繫資訊,本站將完全予以尊重。

(一) 為進行客戶管理、會員管理及行銷與內部統計調查與分析(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040、069、090、148、157)。蒐集方式將透過加入會員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二) 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於網站內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 C001-辨識個人者。(如:姓名、電話等)

2. C011-個人描述。(如:年齡、性別、出生年月日等)

3. C051-C054 教育、考選、技術或其他專業。(如:學歷等)

4. C132-未分類之資料。(如:電子郵件)

二.個人資料的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一) 期間:本公司營運期間

(二) 地區:會員之國內及國外所在地

(三) 利用對象及方式:會員之個人資料蒐集除用於本公司之會員管理、客戶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外,將有以下利用:

1. 行銷:本公司將利用會員之地址及郵件、電話號碼進行本公司或合作廠商之宣傳行銷。

2.其他:符合個人資料相關法令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之蒐集、處理、國際傳輸與利用(例如:使用電子文件、紙本或其他合於當時科學技術之適當方式等)

三.會員個人資料之權利

會員交付本公司個人資料者,依個資法得行使以下權利:

(一) 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 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 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五) 請求刪除(若為處理中案件,可能因此無法執行)

(六) 會員可利用「聯絡我們」洽詢本公司客服進行申請,經我們確認身分無誤後,本公司將迅速進行處理。

(七) 如果您提供的個人資料不正確或不完整(如使用暱稱),因無法確認您的真實身分,我們將無法配合您的隱私權主張(個資法第3條有關查詢或閱覽等權利)。

資料安全
  本站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

連結
  本站網頁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對於此等不屬於本站之網站或網頁,除本網站另有聲明或法律另有規定外,不論關於其他網站之內容或隱私權政策,本網站不負相關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