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IMAGES
大自然的健身老師 大自然的健身老師 大自然的健身老師 大自然的健身老師

大自然的健身老師


●將大自然與生活運動做結合最有趣。
●內頁挖洞設計,翻頁有驚喜發現!
●掃QR Code就能「聽」故事!

建議售價 $280


No.6440001700

大自然的健身老師

大自然的健身老師

大自然的健身老師

大自然的健身老師

大自然的健身老師

大自然的健身老師

大自然裡有好多「老師」可以教我們運動唷!

你知道有哪些老師嗎?最想和誰學呢?

【內容簡介】 

小磊一家人都很愛運動,各有各自擅長厲害的地方!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運動老師都和大自然的事物有關。

    爺爺愛打由動物體態延伸出的五禽戲。奶奶喜歡練瑜伽,有很多招式都是向動物學習的唷,像是小貓抬頭式,樹式等等。爸爸最愛假日騎單車,騎得像風一樣快!媽媽是游泳高手,在小磊心中,是條美人魚!而小磊在幼兒園,最喜歡和大家一起練習動物體操!

    大自然裡有好多健身老師能夠效法學習,一起變得健康又快樂吧!你喜歡運動嗎?你最想跟大自然的哪位老師學習呢?

 

本書特色

☆將大自然與生活運動做結合,題材新穎,饒富趣味。

☆內頁有挖洞設計,翻頁前後有驚喜發現!

☆掃描繪本封底的QR Code,就可以「聽」故事嘍!

 

ISBN:9789861519791

規格:精裝 / 32頁 / 29.7x 21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出版地:台灣

 

 

 

【作者】陳旻苹 

作家,曾任記者、主編,以及廣播、電視節目製作人,對於預防醫學十分重視,因此創作之內容多與身心健康相關,是個童心未泯的大姊姊。期望藉著傳媒與出版的力量,散播健康知識的種子與傳遞身心健康的觀念,越多人健康快樂、充滿正能量,越多家庭才能和樂、萬事興。

繪者鮪魚蛋餅 

繪者從小就喜歡畫畫,最喜歡拿著奇異筆在家中到處畫,沒有特別的理由,只有一顆愛畫的心!繪者的媽媽總是很和藹的包容這些,家人的支持加上本身的天分與努力,化成了豐富的養分,創作視野更天馬行空、無拘無束,揮筆而就出一幅幅美麗動人的畫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