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IMAGES
嗯嗯蛋糕 嗯嗯蛋糕 嗯嗯蛋糕

嗯嗯蛋糕


★看看故事中雷龍和同學之間有趣的互動,一起發現每個小角色的特點和創意。
★掃描繪本封底的QR Code,一起來「聽」故事!

建議售價 $300


No.6440003700

蛋糕不能吃

汽水不能喝

那是什麼呢

打開嗯嗯蛋糕

謎底就會揭曉囉 

【內容簡介】

雷龍第一天去上學,媽媽說很乖的學生會得到乖寶寶貼紙。

結果雷龍放學哭著說他沒有得到乖寶寶貼紙,因為他不敢說嗯嗯蛋糕不是生日蛋糕;

嗯嗯蛋糕是什麼?他在學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嗯嗯蛋糕

【作者】方素珍

兒童文學作家。從事童詩、童話及繪本創作,還參與翻譯、編寫語文教科書、閱讀推廣及故事義工培訓工作,讀者暱稱她為「播撒閱讀種子的花婆婆」。著有《胖石頭》《我有友情要出租》《你會寫字嗎?》《天天星期三》《媽媽心媽媽樹》《閃電魚尼克》《玩具診所開門了》《五隻老虎開記者會》等,並有《花婆婆》《米莉的新帽子》等近200冊繪本譯著。曾獲韓國南怡島國際圖畫書金獎、上海好童書獎、最美繪本獎、洪建全兒童文學獎、楊喚兒童詩獎、《聯合報》年度最佳童書等獎項。歷任海峽兩岸兒童文學研究會理事長、康軒語文教科書編委、首屆上海國際童書展金風車獎評委、北大附小繪本課程導師。

 

繪者】程翠 

現為繪本插畫家,從事幼兒插畫設計相關工作。喜歡故事,也喜歡用圖畫講故事。希望小朋友可以通過圖畫,看到另一個奇妙的世界。主要作品:《小蝸牛》《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