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IMAGES
我的小祕密 我的小祕密

我的小祕密


☆掃描繪本封底的QR Code,就可以「聽」故事嘍!
☆內附故事賞析,可以帶著孩子來細細品嘗繪本內涵,留意有趣的插圖細節。
☆可運用「故事延長線」,和孩子一起進行好玩的繪本延伸活動。

建議售價 $280


No.6440001500

我的小祕密

我的小祕密

我的小祕密

我的小祕密

我的小祕密

西瓜甜不甜~甜!
每到夏天,大家都忍不住想吃一口多汁香甜的西瓜,
但是,真得所有人都這麼想嗎?!

【內容簡介】
小布有個小祕密,不想讓別人知道,他怕別人覺得自己很奇怪,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說出口沒想到媽媽說了一句話,會是什麼呢?
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小祕密,有的很微小、有的很沉重。若別人向你訴說小祕密時,你會怎麼看待這件事呢?不知道的話,就反過想一想,自己要怎麼樣才能安心的對別人說出小祕密?希望別人給予什麼樣的回應呢?或許就可以得到答案嘍!

【作者】吳欣芳
我很喜歡小孩,常常覺得小孩的世界非常奧妙,有時天真無邪,有時又像小大人一樣。希望孩子聽完這個故事,能發現其實自己以為很困難或很恐懼的事,說出來後反而能輕鬆對待。採取孩子喜歡聽「祕密」的角度,透過主角小布,一同來探索孩子的內心世界。

【繪者】25度
1991年出生於中壢,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大學時期主修2D 動畫,對動畫的角色與美術設計有興趣而收集了許多繪本作為養分,便一頭栽入了繪本與插畫的世界。喜愛描繪人物的眼神,認為它是圖畫中最有靈魂的地方。在為自己插畫品牌命名的時候,恰巧看到房間內的溫度顯示25度,一個讓人安心又舒服的溫度,於是決定叫做 25 度 。喜歡的休閒活動是下午茶配畫圖,和朋友一起慢跑、打羽球!現在是ㄧ位努力存錢想去環遊世界的自由創作者。

ISBN:9789861519692
規格:精裝 / 32頁 / 21 x 29.7 cm / 普通級 / 全彩印刷
出版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