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IMAGES
【知識探索繪本】來來來約會! 【知識探索繪本】來來來約會! 【知識探索繪本】來來來約會!

【知識探索繪本】來來來約會!


★動物的求婚大作戰,邀請小讀者進入故事情境,雄性雌性比一比。
★從紙筆遊戲理解動物的約會絕招:猜想推理→趣味解題→驗證知識。
★清晰照片+童趣插畫,介紹動物特徵知識、求偶、育兒等動物行為。
★可愛動物比例尺,用貼近日常的對比物舉例,讓生物實際外觀更具體呈現。

建議售價 $350


No.5081910524

【知識探索繪本】來來來約會!

【知識探索繪本】來來來約會!

改編自康軒學習雜誌學前版的「超級比一比」單元,以清晰照片跨頁呈現,比較動物雄性、雌性的相貌差異性與知識點,深受家長與小讀者喜愛。本書特別精選八種動物,呈現公、母外觀與特殊的求偶行為,以「求婚大作戰」為故事主軸,延伸出更豐富有趣的生物知識,並加入紙筆互動遊戲,引導孩子觀察與思考。

新郎新娘遊戲是孩子喜愛的扮演主題,動物們也好想要來場完美約會,找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男女主角,但是,關於「結婚成家」,不同的動物許願可不一樣喔!

本書邀請小讀者睜大眼觀察,在遊戲中動腦腦、動動手,接力創作讓願望成真。透過清晰照片與童趣插畫圖解,幫助孩子認識動物雄性、雌性的樣貌與特徵,進而了解生物的求偶、育兒等相關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