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IMAGES
章魚熊:尋找好朋友 章魚熊:尋找好朋友

章魚熊:尋找好朋友


★切合學齡前及低年級階段的閱讀題材,適合親子、師生共讀。
★充滿創意的故事繪本,激發小讀者的想像力。
★故事章魚熊及相關角色的設計正向、可愛、容易親近,可引發讀者認同。
★情節有創意,適合學前幼兒閱讀。

建議售價 $350


No.5081910570

章魚熊:尋找好朋友

章魚熊:尋找好朋友

章魚熊:尋找好朋友

章魚熊:尋找好朋友

章魚熊:尋找好朋友

1.章魚熊(不在動物圖鑑上):出生在海島,純真没有煩惱,擁有事情過了就忘記的本事,最喜歡的食物是蘋果,一口氣可以吃掉12顆蘋果,在旅程中認識了很多朋友。

2.22隊長:兔兔王國編號22號的兔子,是兔兔王國新一代的領導者,靠著章魚熊贈送的神秘哨子,可以輕鬆招集上千億隻兔兔隊員,是章魚熊旅程中的守護者。

3.浣熊小兄弟:擁有一大片蘋果園,雖然喜歡賺錢但個性膽小,喜歡找章魚熊採收蘋果,因為擁有很多蘋果,所以是故事的主角之一。

4.哈利哈利:身上有著滿滿的刺,所以總是翻來覆去無法入睡,靠著章魚熊送的編織吊床,終於可以香甜入眠,之後就無時無刻都在睡覺。

在海島出生的章魚熊最喜歡吃蘋果,他與率領一千億隻兔子隊員的兔兔隊長、蘋果園的老闆浣熊小兄弟和愛打瞌睡的小刺蝟哈利,一同展開溫暖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