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LOADING IMAGES
江奶奶的雜貨店 江奶奶的雜貨店 江奶奶的雜貨店

江奶奶的雜貨店


●媽媽說故事的好幫手,附故事賞析,讓孩子想一聽再聽。
●故事搭配可愛精美的插畫,孩子的美感力up。
●內容生活化,富含品德教育,孩子邊聽故事邊學習成長。
●繪本延長線:多種主題類型,親子共讀更有話聊。

建議售價 $280


No.6440000100

「叮咚、叮咚」的便利商店﹠江奶奶的雜貨店
阿順最喜歡去江奶奶的雜貨店,等娃娃車、陪媽媽買蔬果
如果江奶奶的雜貨店,有一天消失不見……

江奶奶的雜貨店

「雜貨店」這個名詞,對於住在城市裡年輕一輩的孩子似乎已不常聽到這個字眼,24小時不打烊的便利商店已逐漸取代傳統雜貨店。

「江奶奶的雜貨店」這本繪本,從一剛開始的畫面就把雜貨店和便利商店形成強烈對比,為何故事主角阿順特別喜歡去雜貨店,是因為江奶奶每天會給阿順糖果吃還是另有其他原因呢?

孩子喜歡去一個地方總有他的原因,而阿順也不例外,當他發現原本喜歡去的地方,最後卻有震撼性的轉變時,他有何令人深刻又感動的反應呢?

透過筆者,運用溫馨感人的文字內容帶領讀者進入繪本故事的世界,因為那是他對童年的想念及記憶,而爸媽在帶領孩子閱讀時,除了加諸自己心中的那份感動外,相信書中的文字及圖畫也可以透過共讀,引起孩子的共鳴。

作者簡介︰林玉瑋
曾任出版社雜誌總編輯,因為年紀越來越長,心也跟著柔弱,稍微的風吹草動都能撩撥雙眼溼潤,所以比較喜歡用溫暖的筆觸,寫人生或感傷或微喜的故事。會想創作《江奶奶的雜貨店》,是對童年巷口的小雜貨那種昏暗卻帶著甜蜜記憶的想念。

繪者簡介:吳若嫺
十多年前從幼教插畫開始,慢慢接觸不同的題材,不同的故事,嘗試不同的技法,開啟了不同的創作。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不同的題材推動,往不同的領域繼續創作。

總編推薦:
小康軒出繪本囉~
小康軒繪本館提供臺灣創作者一個舞臺,讓更多愛說故事、愛畫故事的大人們,可以將自己心中的蘊釀已久的好故事分享給更多的孩子們。

一本繪本像是一顆種子,種進孩子的心裡時,便滋養了孩子的心靈、開拓孩子的視野,啟發孩子的無限想像。繪本除了有好看的圖、好聽的故事之外,老師、父母也可以利用繪本和孩子討論許多事:小康軒的繪本中精心規畫「故事賞析」欄目,提出作者在書寫或設計故事時的巧思,或是值得和孩子交流的議題,讓孩子對故事有更深度的體會。

此外,書末「繪本延長線」更提供閱讀後的延伸活動,可以做為親子共學的材料。願您和孩子透過繪本能夠分享更多、也得到更多。